人民网>>IT

因税收政策或将影响WP应用程序欧洲市场定价

文良

2014年12月31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税收政策或将影响WP应用程序欧洲市场定价

  【赛迪网讯】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APP来说,价格因素绝对是其在市场上生存的一个衡量标准。而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任何价格的变动都会造成应用程序的销量变化。

  据悉,欧洲市场无疑是Windows Phone一个相对较为强劲的市场之一。因此,任何能对这个特殊市场产生影响的事情都值得市场的关注和热议。而此次欧洲地区由于税收政策的改变,可能会对Windows Phone的应用程序收费市场造成巨大影响。据称,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能通过应用程序开发和点赞(Stumble Upon hits)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一些开发人员挣的钱甚至能代表其父母偿还房贷了)。然而,这一切就要改变,在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欧洲销售市场,开发人员可能会在一定的时间后看到自己收入的大幅减少。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什么?微软即将在欧洲引进新的增值税税率。微软将把现行15%的统一增值税税率按具体国家进行调整。这实在不是个好消息,尤其是调整后没有一个欧洲国家的税率会低于15%,事实上,大部分国家的税率都将超过20%。

  据报道,微软会在进入新年之际调整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增值税税率。微软表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对其开发的程序进行重新定价,与弥补收入的降低。

  据介绍,欧洲各国政府一直在想法阻止跨国公司采取避税措施,微软的税率调整似乎和这有着一定的联系。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