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一年翻个倍还多 WP设备销量高速增长中

2014年05月09日03: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年翻个倍还多 WP设备销量高速增长中

  Windows Phone8.1系统开发者预览版的发布让很多人看到了Windows Phone系统的希望,而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此前Windows Phone系统存在很多不足,不过该系统设备的销量此前却仍在高速增长当中。

  据研究机构ABI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Windows Phone系统的设备销量达到了1300万台,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1141万台增长了16%,相比去年同期的607万台增长率达到了119%之多,翻了一倍还多,数据非常可观。

一年翻个倍还多 WP设备销量高速增长中

  WP设备销量高速增长中(图片引自cnbeta)

一年翻个倍还多 WP设备销量高速增长中

  WP设备销量高速增长中(图片引自cnbeta)

  另外,其全球市场占有率也从去年Q4的2%略有提升,达到了3%。但是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却是有所降低的,也就是说Windows Phone系统设备在逆势增长。

  不过Android系统仍处于主导地位,并且也继续呈现高速增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iOS设备同样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

  可以看出,除了转化了原黑莓用户,目前Windows Phone系统的大量新用户来自新兴市场,不过也不排除存在Android或iOS用户转至Windows Phone的可能。相信随着Windows Phone系统的快速成熟,未来会呈现更好的态势。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