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拟引进合作伙伴量产无人驾驶汽车

文良

2014年12月30日09:4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拟引进合作伙伴量产无人驾驶汽车

  【赛迪网讯】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巨头谷歌表示,在智能无人汽车研发领域谷歌不会单枪匹马,而是会适当的引入汽车合作伙伴。

  据报道,谷歌已经在过去几年开发出了数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如今为能量产无人驾驶汽车,谷歌打算通过一位汽车合作伙伴进行可持续的批量生产。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部经理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道:“我们不打算做一家传统意义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我们在寻找汽车合作伙伴,并正在和其中的几家进行谈判。”

  尽管谷歌承认,和一家专业的汽车制造厂商合作是解决量产最好的办法,但谷歌并不确定该如何具体的着手此事。“我们还在评估合作的商务模式,”厄姆森接着说道,“我们还不知道哪一种合作关系才是最好的。”

  就在谷歌着手进行无人驾驶汽车合作计划时,谷歌还利用汽车制造商的资源,开发出了一款最新的无人驾驶汽车原型“测试一号”(Beta One)。 据称,这款最新的汽车原型比前几代都更先进。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确认明年将在伦敦郊区的格林威治、布里斯托、考文垂和米尔顿恩斯进行无人驾驶汽车试驾测试。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