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甲骨文收购广告数据分析公司Datalogix

2014年12月24日08:2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甲骨文收购广告数据分析公司Datalogix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已经收购了广告数据分析公司Datalogix,这也是甲骨文为了与领先的营销云竞争对手Salesforce和Adobe竞争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甲骨文没有透露这项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但是Pivotal Research Group的高级研究分析师布莱恩威瑟尔(Brian Wieser)估计这项交易的价格应该接近10亿美元。

  甲骨文在声明中表示,Datalogix将被并入甲骨文数据云(Oracle Data Cloud),该部门主要帮助市场营销人士为现有和潜在客户创建跨渠道档案,并且从cookies、电子邮件、通讯信息、注册ID、移动ID、机顶盒ID等处搜集可识别用户身份的信息,因此他们可以发布针对性更强的广告,提供更有效的销售和客户服务。

  这项收购交易还需得到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

  Datalogix共有650多家客户,其中有82家客户是全美100强广告客户,比如百事可乐、卡夫食品、联合利华和联想等。

  Datalogix最著名的可能还是它与Facebook的合作,它在2012年与社交网巨头Facebook达成了合作关系,帮助各品牌客户分析和了解它们在Facebook平台上进行的广告营销活动将如何推动店内销售。它还跟谷歌、雅虎、AOL和Twitter建立了合作关系。

  甲骨文之前以3亿美元价格收购的Vitrue也是一家社交媒体营销管理公司,后者可以帮助广告客户在Facebook平台上寻找目标受众。

  Datalogix在今年5月完成了一轮融资,规模为4500万美元。据说当时它曾联系过高盛、德银和巴克莱等银行,咨询潜在IPO事宜。据CrunchBase统计,Datalogix至少已经接受了8650万美元的投资。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