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股价创新高 受Instagram等利好

2014年12月23日13: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股价创新高 受Instagram等利好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受移动广告业务增长、广告服务拓展、Instagram估值上升等因素影响,Facebook周一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升至81.45美元。

Facebook股价创新高 受Instagram等利好

  Facebook股价创新高 受Instagram等利好(Mashable)

  本周一,Facebook股价上涨1.57美元,涨幅为1.97%,报收于81.45美元,创下自2012年5月IPO以来的最高值。Facebook股价今年已经上涨49%,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12%。

  今年以来,Facebook的移动业务取得了高速发展,而该公司IPO时,移动业务营收还只占其广告营收的很小比重。2012年,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这一交易带来了巨大回报。花旗银行分析师称,Instagram的估值已经升至350亿美元。

  花旗分析师马克·梅表示,考虑到Instagram用户量的增长快于预期,广告营收也实现了增长,他对Instagram的估值为350亿美元。这一估值使得Instagram能够比肩美国航空集团的365亿美元市值和卡夫食品的379亿美元市值。

  Monness Crespi Hardt & Co分析师詹姆斯·卡马克称:“虽然Facebook股价很可能受益于近期股市的整体上涨,但我们正看到越来越强烈的信心,即Instagram的商业化前景成为近期上涨的一大诱因。”卡马克指出,广告商正通过消息流投放广告,这非常适合Instagram应用2015年的发展前景,尤其考虑到其已经拥有3亿用户。

  分析师普遍预计,第四季度Facebook营收将增长46%,至37.8亿美元。上季度,移动广告占广告销售总额的66%,高于前一季度的62%,以及第一季度的59%。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计,今年全球广告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407亿美元,Facebook市场份额将达到8%,高于去年的5.8%。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