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俄罗斯重新开张:iPhone 6价格又上调35%

2014年12月23日08:1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俄罗斯重新开张:iPhone 6价格又上调35%

苹果俄罗斯

  苹果俄罗斯重新开卖iPhone 6

  【TechWeb报道】12月22日消息,继关停一周之后,苹果俄罗斯官网今天重新开放,但同时将iPhone售价调高了35%,此举是苹果应对俄罗斯卢布汇率持续下滑的最新举措。

  今年12月16日,受卢布持续大幅贬值的影响,苹果关闭了俄罗斯在线商店,当时16G版iPhone 6在俄罗斯官网上的售价为39,990卢布。

  在经历了一周的关停之后,苹果俄罗斯官网终于重新开放,但将16GB版iPhone在俄罗斯现售53990卢布(约合856美元),比之前的39990卢布(约合558美元)高了35%。

  这已经是苹果最近一个月第二次提高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上个月底,苹果曾将iPhone俄罗斯售价提高约25%,至此,iPhone俄罗斯售价一个月内就涨了69%。

  本季度,卢布已经贬值约30%,导致苹果和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在俄罗斯的营收显著缩水。除了苹果,三星等全球消费品牌也在俄罗斯上调了产品售价。

  卢布对美元的汇率大幅下跌是受到国际油价下滑和西方以及美国对俄罗斯经济制裁的影响。(小峰)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