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雷军称专利战可能要打5到10年

2014年12月19日08: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军称专利战可能要打5到10年

  因为拒绝支付爱立信提出的专利费而在印度遭遇停售的小米,如今被认为正在遭遇最大的发展危机。日前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专利战是小米的成人礼。“第一天做手机时就预计这一天的到来。”雷军说,预计这场专利战要持续5到10年。

  12月8日,由于拒绝爱立信提出的专利要求,小米手机在印度遭遇了全面停售的局面。随后,12月16日晚,红米1S开始恢复销售,因为在小米上诉后法院取消了禁售令,这场专利纠纷预计还将在明年2月举行听证会。而当天恰逢雷军生日,迈入45岁的小米创始人雷军,说自己收到了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记者 孙雨)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