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下一代12英寸iPad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文良

2014年12月17日08:3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下一代12英寸iPad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赛迪网讯】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专业苹果杂志《Mac Fan》日前公布了一张据称是12英寸iPad的示意图。

  《Mac Fan》刊登的消息显示,下一代12英寸iPad或将被命名为iPad Air Plus,该产品配置了一款12.2英寸的显示屏、A9处理器、4个可以在任何方向提供环绕立体声的扬声器。苹果公司或将于明年的4到6月内推出 iPad Air Plus。

  最新传言称下一代iPad的屏幕尺寸约为12.2英寸,而整机厚度约为7毫米。《Mac Fan》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出版的最新文章中公布了上述产品的示意图。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下一代iPad的屏幕尺寸将维持在12英寸左右,即12英寸至12.9英寸之间。

  包括彭博社在内的一些媒体曾经刊文指出苹果计划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下一代iPad。《华尔街日报》日前爆料称由于目前生产供应链在应付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生产方面有些“吃紧”,苹果已经决定将更大屏幕iPad的量产时间从今年的12月推迟到明年。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显示下一代更大屏幕iPad的量产或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内正式启动。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