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妈妈为女儿网购上瘾 女儿频频转卖二手衣

2014年12月16日08: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为女儿网购上瘾 女儿频频转卖二手衣

“妈妈大战了一天,又一拨衣服准备发货了,估计大部分又要被我转卖了。”昨日,23岁的李小姐叹气道,又迎来了甜蜜的烦恼。

家住汉口航空路的李小姐刚刚参加工作。她的妈妈比较清闲,2年前学会了网购,几乎每天都要浏览各大购物网站。从那以后,李小姐隔三差五就会收到妈妈帮她网购的衣服、鞋子等。“刚开始还挺高兴,后来有点招架不住了。”李小姐坦言,妈妈经常买自认为好看的衣服给她,比如蕾丝裙、蝴蝶结等,但李小姐并不喜欢这类风格。她劝不住妈妈,妈妈还不愿意退货,她为此十分苦恼。

后来,李小姐为了处理这些衣服,只好再挂到网上转卖,并吐槽:“怎么中年人也会网购上瘾?”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