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垂直母婴电商蜜芽宝贝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阿茹汗

2014年12月15日09:2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垂直母婴电商蜜芽宝贝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166816721_副本

  垂直母婴电商蜜芽宝贝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垂直母婴电商蜜芽宝贝宣布完成C轮6000万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HCapital领投,上轮投资人红杉资本和真格基金继续跟投。

  蜜芽宝贝创始人兼CEO刘楠表示,此轮融资将会用于全球供应链的升级,以及加强用户体验,扎实地搭建蜜芽宝贝的护城河。目前市场过热,资本寒冬不会太远。

  据了解,蜜芽宝贝前身为淘宝店,由全职妈妈刘楠于2011年创立,2013年蜜芽宝贝获得真格基金和险峰华兴投资,2014年7月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和华兴险峰跟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数据显示,蜜芽宝贝上线8个月已拥有百万级用户,10月份GMV超过1亿人民币,移动端销售占比75%,当月复购率70%。按照月度统计,平均每单价格超过400元,平均每客消费近1000元,一线城市用户占比超过50%。(阿茹汗)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