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Xbox One 11月在美销量达120万台 创单月纪录

2014年12月14日11:4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box One 11月在美销量达120万台 创单月纪录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表示,据市场研究公司NPD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公司的Xbox One游戏机11月在美国的销量达到120万台,创下单月最高销量纪录。

  微软还说,Xbox One游戏机11月在英国也是销量最高的游戏机。

  NPD虽然没有公布索尼PS4和任天堂Wii U的销量数据,但它说Xbox One的销量超过了PS4和Wii U的同期销量。

  负责Xbox营销业务的微软企业副总裁迈克尼克尔斯(Mike Nichols)说:“为节日旺季准备的Xbox One游戏的市场反应很好,粉丝们11月份购买的游戏比其他的第八代平台的游戏都要多,全球游戏时间超过了3.57亿小时。”

  Xbox One销量创纪录与微软在节日期间搞的降价促销活动有关。微软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将Xbox One的售价下调到了329美元。

  NPD在研究报告中还说,由于为了促销降低了售价,11月美国电子游戏硬件销售额下降了23%,刚刚过10亿美元。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