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中国联通回应“八大坑”:以此为契机 全面清理管理漏洞

2014年12月14日08: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联通回应“八大坑”:以此为契机 全面清理管理漏洞

1266557474I2EBNSE7_副本500 320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中回应了新华社对其服务问题的报道。中国联通表示,其已及时注意到并高度重视新华社有关记者日前关于哈尔滨联通服务质量的新闻报道,对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扰表示深切歉意。

  原文如下:

  中国联通已及时注意到并高度重视新华社有关记者日前关于哈尔滨联通服务质量的新闻报道。我们诚恳接受新闻媒体和客户的监督,并对我公司在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与漏洞及由此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扰表示深切歉意。中国联通绝不容忍任何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已在第一时间责成黑龙江联通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限时对媒体和用户关切进行回复并给予满意解决。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清理管理漏洞,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服务。我们对新闻媒体和广大用户的监督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诚挚欢迎新闻媒体和广大用户继续对我们的服务质量给予监督。

  新华社昨日播发了《新华社记者中国联通奇遇:8个“大坑”骗你隐私再黑钱》,新华社记者刘景洋在文中自述了遭遇中国联通的“连环坑”,分别是:1、宽带包年得包一辈子;2、未被任何告知上黑名单;3、拆机要取回设备当天办不了;4、停机保号每月也要交10元;5、名下开过6个未知手机号;6、官方答复踢皮球“不清楚不确定”;7、“这么多用户没人关注某一个人”;8、欠款没人交其实可以冲抵。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