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开始正式批量生产Apple Watch

慧聪网

2014年12月13日10:42    来源:慧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开始正式批量生产Apple Watch

  12月1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纽约券商罗森布拉特证券有限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 Inc)周五表示,苹果正在加强推进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力度,将从本月中下旬开始批量生产Apple Watch。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中国股票研究主管张军(Jun Zhang)在亚洲供应链报告中表示,苹果已经委托合约制造商广达电脑公司(QuantaComputer)批量生产Apple Watch,生产将从本月后半程开始。张军还表示,预计在未来的6个月时间内,广达电脑公司将批量生产1800万块Apple Watch。

  苹果方面一直没有明确商业推出这款智能手表的具体时间,只是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将于2015年初推出。除此之外,苹果公司也对Apple Watch的价格及电池续航时长等相关详情三缄其口。此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的起步价将定在349美元。今年9月9日,苹果初步展示了Apple Watch。

  不过,《台湾联合报》曾援引了其它媒体的一则报道称,广达电脑公司将从明年1月开始批量生产Apple Watch。《台湾联合报》甚至在报道中表示,广达电脑公司首批Apple Watch产量将在300万块至500万块之间,并称这款智能手表将有三种款型(即标准版、运动版和奢侈版),屏幕大小分1.5英寸和1.65英寸两种,另外还配置了多种款式的腕带。与此同时,华尔街的各大分析师则是众说纷纭,对苹果正式推出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预期以及销量相关的预期也不尽相同。

  上个月,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霍伯蒂(Katy Huberty)表示,投资者低估了苹果Apple Watch的市场需求。凯蒂预计苹果在2015年的Apple Watch销量将达到3000万块,或者在iPhone用户群体中的渗透率将达到10%。凯蒂对Apple Watch的销量预期水平大大高于其他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00万块至1200万块。

  也是在上个月,RBC资本市场的分析师阿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预测表示,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在推出的第一年时间内,销量将达到2000万块,创造的营收将达到104亿美元,这一营收将是美国时尚配饰制造和零售商Fossil集团过去一年营收的三倍之多。

  在周五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期间,苹果股价下跌1.89美元,收报109.73美元,跌幅为1.69%;在最近52周,苹果最高股价为119.75美元,最低股价为70.51美元;苹果当前市值约为6435亿美元。

(责编:陈健、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