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亚马逊或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当日送达服务

中关村在线

2014年12月13日10: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或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当日送达服务

  据CNET报道,相关招聘信息显示,亚马逊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快递当日送达服务。不仅是自营商品,亚马逊也在试图让第三方商品实现这种服务。

  亚马逊在招聘网页上提供了多个与当日送达快递服务有关的职位,包括产品经理和营销经理等。亚马逊称:“我们的长期愿景是消费者在全球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在下单的当天收到所选购的产品。”这意味着,亚马逊正计划在美国市场拓展当日送达快递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复制”这一模式。

  目前,美国的十几座城市可以享受到亚马逊当日送达快递服务,每次快递价格为5.99美元,用户需要在每天中午之前下单。之后,订单将在当天晚上9点之前送到。

  除了自营商品之外,亚马逊的招聘信息还暗示,可能将把这一服务的范围扩大至第三方商户。第三方商户的商品占据亚马逊经营产品总量的40%,大多数类型的商品需要向其缴纳8%至20%的分成。尚不清楚的是,如果加州消费者从佛罗里达州的商户处购买商品,如何实现当日送达。

  面对网络购物热潮,实体零售商一直宣称,实体店的及时性要好于电商,消费者可以在需要商品的当天就得到这些商品。显然,亚马逊希望改变这一局面。

(责编:陈健、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