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携程途牛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2月12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携程途牛签战略合作协议

  携程旅游网与途牛旅游网昨天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包括机票、汽车租赁服务等其他旅游资源上加深合作。

  近期途牛和同程旅游网在出境游方面大打出手。携程此前曾砸下2亿美元战略投资同程,成为其仅次于管理团队的第二大股东,双方在景点门票、酒店等业务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而在途牛上市之初,携程也入股500万美元,占股1%。

  “途牛在上市之初是为了把故事讲好才让携程入股,现在单打独斗的途牛到了需要合作伙伴的时候,急需‘抱大腿’。而携程正在着力建设开放平台,与去哪儿网争夺市场,因此双方合作也是情理之中。”劲旅咨询首席分析师魏长仁表示。(记者平亦凡)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