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58同城再遭投行减持:高盛套现约70万美元

2014年12月12日08: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8同城再遭投行减持:高盛套现约70万美元

高盛集团目前持股比例

  高盛集团目前持股比例

  继投行摩根士丹利抛售31万股58同城股票之后,有一家投行高盛也在近期减持了58同城,减持数量约为1.7万股。

  58同城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截至11月30日,高盛集团持有58同城4,683,682股普通股。

  相比于8月份时持有的4,700,372股普通股,高盛集团减持了16,960股普通股。以58同城今早收盘价40.01美元计算,高盛集团套现67万美元。

  除了高盛外,上市前买入58同城股票的投行摩根士丹利近期减持了31万股。

  受中概股集体低迷、投行减持影响,58同城北京时间今早收盘跌7.73%,位居中概股跌幅榜榜首,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盘下跌。(小峰)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