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腾讯签约福克斯:明年引入《国家地理》纪录片

2014年12月12日08:4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签约福克斯:明年引入《国家地理》纪录片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

  美国福克斯国际电视网和腾讯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约合作,未来1年,腾讯视频平台将引入前者旗下的纪录片《国家地理》。

  福克斯国际电视网(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以下简称福克斯)与腾讯的合作主要分两个方面,第一个是2015年在腾讯视频平台播放300多小时的纪录片《国家地理》,第二个方面是腾讯视频团队和《国家地理》合作打造基于中国主题的纪录片。

  “国家地理频道的内容是高品质资源,借助腾讯的独家平台,我们可以让国家地理内容带给中国广大的用户……”福克斯中国区负责人Tony Qi称。

  “我们首要任务是引进高品质内容,很高兴与福克斯达成合作,未来希望同福克斯一同打造世界级的内容,”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在线媒体集团总裁SY Lau称。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地理》纪录片是全球知名人文、地理纪录片,获得超过1000多项业界大奖和126座艾美奖,全球有166个国家与地区,超过3亿5千万个家庭用户,通过34种语言收看福克斯国家地理频道。(小峰)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