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od Classic遭苹果停产后 售价在eBay疯涨4倍

露天

2014年12月11日13:4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od Classic遭苹果停产后 售价在eBay疯涨4倍

1

  iPod Classic遭苹果停产后 售价在eBay疯涨4倍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3个月前宣布停产iPod Classic之后,该产品目前在亚马逊、eBay等网站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其中160GB版iPod Classic在亚马逊售价高达670英镑(约合人民币6500元),是之前售价的4倍多。

  据英国《卫报》报道,自苹果宣布停产iPod Classic以来,共有3000多部iPod Classic在eBay上售卖。

  苹果CEO蒂姆·库克曾表示,iPod Classic之所以停产,是因为生产商不再对该设备提供零件支持,苹果不得不将这款产品歇业。

  160GB版iPod Classic是苹果有史以来出售的最高容量的便携设备。iPod Classic在2001年引领了电子音乐的热潮,并在接下来的13年广受用户欢迎。

  160GB版iPod Classic仍是苹果有史以来出售的最高容量的便携设备。现在,iPod Touch最高容量只有64GB,苹果新机iPhone6,iPhone6 Plus以及iPad Air 2最高只有128GB。

  在电子产品快消化的时代,iPod Classic看成是一个奇迹。(露天)

(责编:陈健、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