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黑莓推“癌症基因组浏览器”:可获取病人遗传数据

2014年12月10日14: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推“癌症基因组浏览器”:可获取病人遗传数据

  据路透社报道,黑莓与医疗健康数据服务商NantHealth联手推出了“癌症基因组浏览器”,使医生能够在黑莓Passport手机上获取病人的遗传数据。

黑莓联手NantHealth推癌症基因组浏览器

  黑莓联手NantHealth推癌症基因组浏览器(图片来自CrackBerry)

  据悉,黑莓一直比较关注医疗健康行业,因为该领域对隐私非常重视,而黑莓所拥有的安全网络则可以管理大量数据,并且确保数据的安全性。Passport拥有较为宽大的屏幕,便于医生更好地观察X射线、医学扫描图和文件。

  据了解,“癌症基因组浏览器”完全加密,使得医生可以放心地部署、使用,在获取病人的医疗数据时能够安全获取,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黑莓称,这种浏览器能够利用基因组学数据向医生提供深度的互动式报告。

  黑莓CEO程守宗表示,希望这款新推出的浏览器可以让医疗保健行业的职业人士对Passport手机产生兴趣。NantHealth公司黄馨祥称:“黑莓与NantHealth将继续合作开发软件和硬件,两家公司已经在研发一款新设备,一旦研发成功,将改善大数据的传输。关于此项研究的详情,会在明年早些时候透露。”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