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社交应用Kakao涉传播儿童色情:总裁将受审

李硕祐

2014年12月10日14: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交应用Kakao涉传播儿童色情:总裁将受审

kakao

  【TechWeb报道】12月1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刚由即时通讯应用kakao Talk和门户网站Daum合并而来不久的Daum Kakao公司陷入舆论风波,联席总裁李硕祐因旗下产品涉黄即将被召入庭受审。

  韩国门户网站Daum和即时通讯应用公司Kakao今年5月就合并达成协议,之后利用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合并程序。合并以Daum收购Kakao的形式实现,即时通讯应用Kakao Talk母公司Kakao在成立6年之际彻底消失,合并后的新公司名为“Daum Kakao”。

  现任Daum Kakao联席总裁的Lee Sirgoo(李硕祐)即将被召进入法庭,接受检察官对有关他未能阻止“儿童色情”内容在Kakao产品上的传播。李硕祐是合并前的Kakao公司首席执行官。

  根据韩国法律,在线服务提供商必须监测、剔除旗下产品中涉及“儿童色情”的内容。李硕祐被召入庭被认为是韩国首例涉及“儿童色情”犯罪的案件。

  在李硕祐被检察院问责前,韩国检方今年早些时候对一名20岁的男子起诉公诉,原因是后者在Kakao旗下产品中分享了大量涉及“儿童色情”的内容。(小峰)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