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美的员工否认公司停牌与小米有关:没做黑电计划

阿茹汗

2014年12月10日14:0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的员工否认公司停牌与小米有关:没做黑电计划

美的

  美的员工否认公司停牌与小米有关:没做黑电计划

  【TechWeb报道】12月10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美的集团证券部工作人员否认了美的停牌疑与小米联姻的传闻。该员工表示:美的集团没有跟小米合作,也没有做黑电的计划。“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

  但该工作人员是集团业务负责人还是基层员工并未透露,目前美的方面并未做出公开回应。

  据了解,美的集团于12月8日发布公告临时停牌。公告称,因美的集团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开市起停牌。12月9日,美的集团继续停牌,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对于停牌原因,业内人士分析称或与小米创始人雷军近日拜访美的集团高层相关。据悉,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不排除美的集团会引进小米作为投资者。(阿茹汗)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