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或在2015年推出iPhone 6 mini

2014年12月10日08:2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或在2015年推出iPhone 6 mini

  【赛迪网讯】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了两款iPhone史上屏幕最大和2014年最畅销的手机后,苹果2015年可能回归小屏路线。

  有媒体暗示,苹果正在考虑推出一款iPhone 6 mini。这款尺寸更小的手机可能包括了一个4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其目标客户群锁定为女性。

  此前已经有不少传闻称,苹果可能停售iPhone 5C和4S,这样新款小尺寸iPhone 6才会有意义。虽然苹果推出的两款大屏手机销量成绩喜人,击败了大多数的竞争对手,但是小尺寸手机市场仍很庞大。

  诸如索尼等其他手机制造商已经在生产旗舰手机的迷你版。索尼Xperia Z3 compact是2014年最畅销的手机之一,这也证明了有时手机更小更好。

  目前苹果还没有就“是否推出这样一款新设备”以及“何时推出”发表任何评论,但是这款设备可能和苹果的智能手表同时推出。

  苹果智能手表可能于明年春季上市,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确切时间。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