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腾讯吴文辉:网络文学已经进入移动阅读时代

2014年12月09日08: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吴文辉:网络文学已经进入移动阅读时代

吴文辉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2014网络文学行业峰会今日在深圳召开。腾讯文学CEO吴文辉在会上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和IP价值的拓展,网络文学已经进入移动阅读时代。

  吴文辉表示,移动设备正成为网络第一端,2014年我国手机用户已达6亿,覆盖80%的网民,人均手机使用时间同比上升50%。网络文学的价值越来越在移动端体现。

  “网络文学正迎来一个更好的时代。2013年网络文学市场收入规模达46.3亿元,较2012年增长66.7%。从几万的作家群到2.74亿的用户圈,腾讯文学正迎来新的轮回。”吴文辉说到。

  据吴文辉介绍,腾讯文学正在构建全阅读生态系统。将游戏、影视、动漫、文学等领域的粉丝力量聚合在一起,扩大渠道,建立强大的原创平台。未来作家得到的将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多的是其个人品牌化的打造和粉丝聚合。(周小白)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