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柳传志:杨元庆跟我没有汇报关系 但每个月聊回天

2014年12月08日10:3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传志:杨元庆跟我没有汇报关系 但每个月聊回天

1

  柳传志:杨元庆跟我没有汇报关系 但每个月聊回天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柳传志今日邀请了多位创业者和媒体人闭门畅谈,柳传志对于杨元庆的看法是,杨元庆已经认识到按照互联网思维去做事。同时,柳传志还说道,“现在杨元庆跟我没有汇报关系,但形成了一种每个月两人聊一次天的惯例。”

  柳传志认为,现在评论杨元庆行还是不行,包括自己在内,都还早点。如果前面有历史证明他经过低谷还能爬起来的时候,你还真得高看他一眼,我对杨元庆还是高看一眼,希望他能够把这个事琢磨得更透,希望他也能够和诸位多开会。

  柳传志打趣的说:“真正的凤凰涅盘本身,必须得把以前的东西否定掉。”“我觉得光脚的更好走,穿鞋的主儿如果敢把皮鞋扔了,也光脚,尽管我的脚嫩点,走到沙子上疼点,但是有意思。另一方面,我把皮鞋卖了,拿出钱来,弄个草鞋先穿上,最后再光脚也有可能,钱还是有用的东西,但是确实在大浪来以前,要有一个敢于否定自己的心态,我觉得这是学习的一个基础的东西 。”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