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梁建章宣布携程明年将再投10亿打价格战

JY

2014年12月06日08:2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建章宣布携程明年将再投10亿打价格战

  【赛迪网讯】12月5日消息,昨日携程CEO梁建章在携程旅游新产品发布会上透露,携程将拿出10亿打价格战,推出不同档次和领域的零利润旅游产品。

  据悉,2015年携程仍将坚持平台化战略以确保产品的价格优势,同时将继续投入10亿元以应对市场价格战。服务上,携程将始终贯彻一站式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最放心的旅行服务。同时,携程于近日上线了“12.12旅游狂欢节”的大促活动,力度之大可说是历年之最,结合发布会的召开,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期待。

  记者获悉,截至2014年3季度末,携程的开放平台战略业已初见成效,平台已经整合了约千家酒店供应商、国内前600大机票供应商、以及800余家旅行社的旅行产品,梁建章先生表示,平台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将助于携程价格体系的完善,保证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是令用户放心的。

  同时,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携程旅行APP安卓版于近日正式对外推出了酒店比价功能,携程用户通过携程旅行APP预订酒店时,点击酒店价格下方的比价按钮,页面上除了会展示这一酒店在携程上的价格外,还将同步露出同一酒店同一房型在包括艺龙、同程等OTA上的实时价格,以比价的形式让用户感受到携程的价格在市场上是极具竞争力的,同时,携程形象大使邓超的现身说法也激起了粉丝们极大的热情。

  此外,记者还得知,2015年携程将继续投入10亿元以应对逐渐惨烈的价格战,结合近日多位携程高管对外公开表态称短期内将通过牺牲利润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不难看出,携程将在一段时间内通过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拉拢和吸收大量的用户群体,并逐渐将他们转化为携程忠实的客户。

  贯彻全程一站式理念 携程服务将再升级

  一站式的服务理念是携程不同于其他在线旅游服务企业最重要的内涵:在预订酒店时,携程会为预订成功后房源变更以及到店无房的游客,提供首晚房费赔付承诺。同时,携程为因特殊原因退订机票的用户给予了充分的保障。

  在旅游方面,携程以其全程一站式的服务体验为用户解决所遇到的一切问题,六重旅游保障更好地保证出行用户的利益,1亿元重大自然灾害保障基金的设立也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上述种种的服务体系,都是对于携程式的一站式服务理念最直接的阐释,也将是携程所始终贯彻的服务宗旨。

  同时,在此次2015放心@携程发布会上,被多次提及的一个词,是“服务再升级”。这意味着携程将打造更为全面的一站式服务理念,移动端会成为重心。在发布会上,指纹支付方式的推出被认为是在线旅游行业的超前之举,指纹支付的高安全性也为大量与会听众所津津乐道。“未来携程将通过携程旅行APP推出更多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服务方式,使携程的服务更加贴近用户的生活,更让用户所放心。”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