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正式关闭iOS 8.1验证:用户再也无法降级

小峰

2014年12月05日08:2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正式关闭iOS 8.1验证:用户再也无法降级

iphone 6

  iPhone 6

  【TechWeb报道】12月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已经升级最新iOS 8.1.1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8.1版本。

  苹果在今年10月发布了iOS 8.1,并首次将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正式整合到iOS系统。iOS 8.1发布后不断曝出漏洞,苹果接连发布了多个更新版,目前为止最新版iOS系统是iOS 8.1.1。

  而现在,苹果公司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已经升级最新iOS 8.1.1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8.1版本,已经升级至iOS 8.1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需不需要继续升级。

  目前iOS 8.1.1系统支持的机型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 Plus、第五代iPod Touch、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2和iPad 4等。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