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随时随地免费上网 瑞星发布WiFi助手

2014年12月04日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随时随地免费上网 瑞星发布WiFi助手

  瑞星公司发布了今年第三款移动互联网产品——瑞星WiFi助手。该产品是一款帮助用户免费连接WiFi的安卓手机应用,是继瑞星安全WiFi、瑞星手机安全助手后,瑞星公司又一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重要产品。

瑞星WiFi助手让不花钱上网变为可能

图1:瑞星WiFi助手让不花钱上网变为可能

  在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手机流量费用却高居不下,如何节省手机费成为了许多用户最烦恼的问题。因此,让用户能够在没有WiFi密码的情况下免费上网,是瑞星推出WiFi助手的初衷。用户可通过一键解锁、查找附近WiFi等功能,免费连接WiFi。目前,瑞星WiFi助手不但支持瑞星云平台的千万WiFi热点库,同时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面满足用户上网的需求。

在饭店使用瑞星WiFi助手连接公共WiFi

图2:在饭店使用瑞星WiFi助手连接公共WiFi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省时省力省钱,上网”是瑞星WiFi助手的最大特点。一键解锁功能可使用户不必在商场、饭店、咖啡厅等场所费力寻找公共WiFi的密码,更无需繁复的输入操作,只需轻轻一点,立刻连接公共网络。此外,在没有公共WiFi的地方,用户也可以利用瑞星WiFi助手的查找功能来搜索附近的WiFi,并根据地图定位找到自己的最佳上网地点。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移动互联网是今后的大势所趋,瑞星也正在向移动互联网转变。今年,瑞星已经推出了四款个人级产品——瑞星安全WiFi、瑞星手机安全助手、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和瑞星WiFi助手,都是瑞星移动互联网战略的一部分。瑞星作为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一直在安全领域不断求变求新,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投入,用户的问题和需求就是瑞星所努力的方向。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