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共筑你我身边的网络安全

2014年11月26日08:42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共筑你我身边的网络安全

信息时代,如何保障用网安全?昨日,首届湖北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武昌启动。省政府网、荆楚网等网站负责人作为代表呼吁打造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网络安全志愿者授旗。随后,志愿者分赴主要商业中心、社区、街道、学校等地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品。

此次活动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将持续至30日。期间,将有网络安全问题专家访谈、“网络安全在我身边”公益短片集中展映、“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知识普及等多项活动。

另外,针对掌上银行短信诈骗、钓鱼网站、二维码暗藏木马病毒等问题,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网络文化协会提醒广大网友,手机银行不存在过期问题,不会要求客户登录手机银行网站办理升级,不要轻信低价购物网站和陌生人发来的二维码信息,避免在公共场所或他人计算机上登录使用网上银行,操作网银时不要浏览别的网站,电脑、手机要安装杀毒软件并定期升级。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