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2P平台“荣锦创投”上线一天关张 吸金超20万

2014年11月26日08:1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2P平台“荣锦创投”上线一天关张 吸金超20万

Img400625362

  P2P平台“荣锦创投”上线一天关张

  【TechWeb报道】11月26日消息,据多位投资者反映,P2P平台“荣锦创投”上线仅一天就关张,投资者的资金都打了水漂。据TechWeb了解,目前百度仍然能够搜到“荣锦创投”,但网页已经无法打开。投资者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

  据一位投资者提供的信息显示,“荣锦创投”平台的P2P产品,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20%,另外还有0.8%的额外奖励,开户还送20元。投资者提供的截图显示,该平台已经累计融资215000元。

  投资者反映,进入该P2P平台QQ群突然解散,同时网站无法打开,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据了解,“荣锦创投”在论坛发布的帖子里,声称办公地点位于丰台区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1层。但该写字楼前台的工作人员却表示,楼11层没有对外出租,目前还处于空置状态,经查询,楼内也没有这个公司进驻。

  今年以来,已经发生多起P2P平台跑路的事件,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不能因为高收益率而盲目投资,P2P平台比较安全的年化收益率一半在10%左右,不超过15%,投资者应该选择具有品牌知名度的大平台投资。(明宇)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