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3810万美元

阿茹汗

2014年11月21日08:5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3810万美元

1

  人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3810万美元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人人公司今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人人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为216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下降47.4%;净亏损为3810万美元,2013年同期净亏损为2460万美元。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表示:“我们在本季度继续执行聚焦核心业务和核心用户群的战略。最近我们出售了56网的视频业务并进一步精简游戏的组织架构。同时,我们推出了“人人分期”,一个专门为大学生提供分期购物的全新服务平台,这也是我们加强对人人网核心用户服务并同时探索新的变现模式的举措。人人公司正在经历转型,虽然不易,但我们有信心和毅力。我们将通过积极的转型,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

  净营业收入为216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下降47.4%。

  人人业务净营业收入为135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下降34.5%。其中,游戏业务净营业收入为81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下降60.5%。

  第三季度毛利润为55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下降77.0%。运营亏损为9570万美元,2013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470万美元。

  人人第三季度净亏损为3810万美元,2013年同期净亏损为2460万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无形资产摊销支出和无形资产减值支出),人人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2930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净亏损为1970万美元。(阿茹汗)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