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媒体朋友围堵机器人小伙伴

2014年11月20日22:59    来源:驱动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朋友围堵机器人小伙伴

  第十六届深圳高交会开展的第二天,中智物联集团机器人小伙伴炫目展示,不仅引来阵阵人潮,更吸引大批媒体朋友!

  九点刚开馆,物联网行业的媒体朋友就赶来采访正在展馆视察的中智物联集团CEO钮定良先生,钮总分别从集团战略发展概况、研发实力、产品优势和未来产业布局等几个方面和媒体朋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媒体朋友围堵机器人小伙伴

  接着,深圳卫视的媒体朋友对集团副总裁丁宁博士进行了采访,丁博就集团介绍、产品体系、未来发展等几方面与记者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深圳卫视的美女主持人主动的与我们的机器人小伙伴进行互动,引发围观热潮,众多媒体竞相转播。

媒体朋友围堵机器人小伙伴

  随后,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女士莅临展馆巡视,并亲切的与我们的替身机器人握手,机器人笨拙可爱的形象让副市长和周围观众忍俊不禁。江西卫视、南方报社、广州日报、新华网、深圳新闻网等一众媒体蜂拥而来争相报道我们的机器人小伙伴。

无论哪里,我们的机器人小伙伴都是聚焦点!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