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PEC落下帷幕 点心省电携手WWF倡导环保

2014年11月20日22:5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EC落下帷幕 点心省电携手WWF倡导环保

  APEC已经拉下帷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此次APEC峰会颇感欣慰,当然习大大最关注的还是现如今的环保工作。百度旗下产品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就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打造了独款保护濒临灭绝野生动物为主题的电池皮肤,呼吁用户共同保护环境。

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海外版本中环保电池皮肤

  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并不是一款简单的省电应用,在这款用户安装量过亿的应用中,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其对环保的贡献。据悉,点心省电日活跃用户高达3000万,一年之内节省下来的电量相当于一座小型热电厂连续工作150天所产生的电量。其通过减少用户耗电量的方式,延长手机电池使用寿命,减缓废弃电池对环境造成的破坏。

  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的理念是为用户提供精致的省电服务,为保卫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WWF的理念刚好呼应,正因为有这样一个共同的目标,牵引着点心省电与WWF的合作。

  合作的主要内容

  今年上半年,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牵手WWF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大家节省每一度电。除此之外,点心省电在校园内发起爱心捐书活动,呼吁清华北大的学子捐赠图书,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此次,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在海外版本中推出具有独特特色的环保类专属皮肤。点心省电为了能够让用户获得符合自己审美的个性化界面,多次开展全球皮肤征集活动,经过了多次反复筛选,最终与WWF共同打造了这款以保护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为主题的皮肤。

  这款皮肤不仅仅是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与WWF成果,也包含诸多用户的功劳。这些用户来自DU APPS的粉丝团,其自发的帮助产品进行优化,才有了现在这款让大家满意的皮肤。由此可看出,用户对环保事业的上心,凝聚了这么多人的心血的点心省电必然不会让用户失望。

  为什么选择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

  首先,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拥有超过1.5亿的用户群,覆盖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其用户基数大,能够更好的达到保护环境的宣传力度。其次,采用全新的极光引擎(DU Aurora Engine)技术进行深度省电的点心省电,通过优化后台程序能够额外节省高达60%的电量。

  此外,点心省电(DU Battery Saver)一直在做公益环保的事情,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它的发展决不止于国内市场,海外市场的发展也是相当不错的,其还将通过Facebook对环保进行一定的宣传,力图做到最好。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