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接地气!手机百度下乡刷墙到乌镇

2014年11月20日22:34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地气!手机百度下乡刷墙到乌镇

  “高大上”的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浙江桐乡乌镇西栅景区召开,会场内大佬云集,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互联网业界的目光;而在会场外,我在路上所见到的手机百度一系列刷墙标语则体现了产品推广“接地气”的一面。

(记者在乌镇郑家村县道旁拍到的手机百度刷墙广告)

  下乡刷墙这种推广方式在很多行业都比较常见了,以前比较多见的是移动、联通、电信之类的电信运营商或者种子、化肥、农药等与农村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在刷墙。而在当下的农村,PC的普及率未必很高,但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如何让老百姓知道他们的手机上可以安装什么有用的APP呢?刷墙广告这种看似传统的方法显然最为直接有效。对于已经在一二线城市的手机用户中有着很高普及率的手机百度来说,这一轮刷墙广告显然是为了将产品下沉渗透到更深层的用户中去,对广大农村用户来说,有了这个方便的搜索APP,他们可以更容易地找到各种自己需要了解的信息。比如:查看天气信息、黄历信息、查找应季的化肥农药信息、简单的病症应对方案甚至是一些农产品供求信息等等。

(不同版本的手机百度刷墙广告语)

  其实,网上之前就流传过各种版本的互联网公司产品刷墙推广图片,不过其中大部分的推广语都不够接地气,甚至有的干脆就是PS作品。笔者自己沿途见到了几个版本的手机百度刷墙广告,加之上网搜集了一些网友们上传的当地刷墙图片,据不完全统计,手机百度此次下乡刷墙覆盖了浙江当地西塘镇、董家村等约85个村镇。

(嘉善县西塘镇224稍等平黎线的手机刷墙广告)

(桐乡市龙翔街道董家村的手机百度刷墙广告)

(海宁市长安镇海川路139号的手机百度刷墙广告)

  如此范围广影响大的“卖力”刷墙,大家看看是不是能够触达到农村用户的心坎儿里呢?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