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收购iOS原型设计工具开发团队

露天

2014年11月20日14:0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收购iOS原型设计工具开发团队:从此该工具不收费

1

  谷歌收购iOS原型设计工具开发团队:从此该工具不收费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Techcrunch报道,“交互设计和原型设计”工具Form for Mac的开发团队日前被谷歌收购,交易细节暂未披露。开发团队RelativeWave此前对这款设计工具要价80美元,但被谷歌收购之后,这款工具将免费对开发者开放。

  Form实际上是由两款应用组成:其中之一将在OSX系统上运行,另一个则在iOS设备上运行。开发者在OS X系统的可视化编辑器进行原型设计,同时可立即在iOS设备上查看正在编辑的应用效果。

  Form在刚推出时售价150美元,今年9月,这款应用降价到80美元。现在,这款开发工具在Mac应用商店免费下载。

  目前,该工具仅支持iOS平台,而RelativeWave表示他们将在谷歌继续研发这款产品,暗示Form未来也会Android版的原型设计工具。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