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聊微信 还要删除手机“垃圾”

2014年11月20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聊微信 还要删除手机“垃圾”

  “我的手机经常提醒空间不足,是不是朋友圈里大家发的信息占满了手机?”微信聊多了,其实垃圾信息也不少。动动手,给手机“做做卫生”,能清除微信中占空间的垃圾信息。

  如何操作才能清空微信垃圾呢?第一步,点击微信下端菜单“我”,进入到设置——通用。进入通用后,点击“清理微信存储空间”,等待信息加载。加载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大概有哪些垃圾信息。此时,你可以选择“全选”全部干掉。

  记者按此操作,发现刚刚使用不久的iPhone 6里,微信垃圾已有15.3MB。据网友表示,其手机的垃圾信息有1GB之多。(文/记者 李光焱)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