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郭金龙视察360:查看全球木马病毒监测系统

2014年11月19日22:2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金龙视察360:查看全球木马病毒监测系统

  11月18日消息,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深入朝阳区民营和外资企业调研时强调,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主体,更好释放科技创新潜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在视察360公司时,郭金龙查看了全球木马病毒实时监测系统,了解木马病毒的实时动向。

  图: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视察360公司参观全球木马病毒监测系统

  据了解,2014年下半年,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推出了“360网络安全风险指数”,通过对被攻击网站、网站漏洞、新增系统和软件漏洞、新增木马、新增钓鱼网站、拦截垃圾短信等量化数据进行实时监测,评估出当天的互联网安全指数,对网民提出安全建议,提高使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的安全系数。

  自360公司推行免费杀毒理念,颠覆中国安全领域以来,中国计算机病毒连续5年呈下降趋势,从此前的病毒感染大国一跃成为世界感染率最低的地区之一。而360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了解,360为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安全产品及服务,用户渗透率逾90%。

  郭金龙在查看全球木马病毒检测的同时,还对360儿童卫士等多个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表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希望360公司充分发挥首都科技、智力资源密集优势,为确保网络安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