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飞鱼科技拟于11月25日公开招股 12月5日赴港上市

2014年11月18日08: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飞鱼科技拟于11月25日公开招股 12月5日赴港上市

飞鱼科技12月5日赴港上市 获4000万美元基石投资

  飞鱼科技拟于11月25日公开招股 12月5日赴港上市

  据香港媒体报道,飞鱼科技已获4000万美元(约3.1亿港元)基础投资者认购,拟于下周二(11月25日)开始招股,并将于12月5日在香港上市。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上半年,飞鱼科技营收约合1.29亿元人民币,其中来自手机游戏的营收约合9000万元人民币,占其公司总营收的69.6%,飞鱼科技的主营业务已转向手机游戏。而在2012年之前,其营收绝大部分来自网页游戏。

  飞鱼科技有5款手游和两款页游,代表作包括《神仙道》、《保卫萝卜》和《三国之刃》等。飞鱼科技在2011年、2012年、2013年营收分别为3301万元、1亿5873万元、1亿4504万元。

  据了解,飞鱼科技由厦门光环科技和凯罗天下今年7月合并而成,同为蔡文胜投资的团队,飞鱼科技CEO和联合创始人姚剑军系知名连续创业者,创办过站长之家、CNZZ数据等网站与企业。飞鱼科技总裁陈剑瑜同时是美图秀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