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推出网页版Skype:无需下载插件就可聊天

小峰

2014年11月17日08:4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推出网页版Skype:无需下载插件就可聊天

网页版Skype

  网页版Skype

  【TechWeb报道】11月15日消息,Skype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已正式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网页版的Skype服务——Skype for Web,该服务目前处于测试版状态。

  Skype for Web集成了文本聊天、语音聊天、视频聊天等原生应用版功能,它目前已经支持Windows环境下的大部分主流浏览器、Chrome OS系统下的Chrome浏览器以及苹果Safari等。

  Skype for Web测试版目前已向一小部分用户推送,未来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Skype.com网站获得kype for Web服务。

  这款网页版聊天工具最终将被微软Skype团队打造成不需要下载任何插件就可以进行文本、语音、视频聊天的工具,但目前仅支持Windows环境下的浏览器无插件文本聊天,如果用户想要语音和视频聊天,需要下载一个插件。

  而对于非Windows环境的浏览器,比如Chrome OS下的Chrome以及苹果Safari而言,微软还未推出视频、语音聊天插件,因此这些用户目前只能进行文本聊天。(小峰)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