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双十一电商开战,蘑菇街首日交易额破亿

2014年11月12日13:2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十一电商开战,蘑菇街首日交易额破亿

  11月11日上午消息,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首次以垂直电商平台面目参战的蘑菇街,首传捷报。活动伊始,平台总交易额已达到1.43亿元,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外。蘑菇街方面预计,从11月10日至11月12日的三天时间里,平台总交易额将突破3亿元大关。

双十一电商开战,蘑菇街首日交易额破亿

图为蘑菇街联合创始人&CEO 陈琪

  据悉,国内最大女性时尚消费电商平台蘑菇街的“11.11女人购物节”于11月10日0时正式拉开序幕。“11.11女人购物节”期间,蘑菇街全场五折,并有轮番抽奖、秒杀等各类活动。有蘑菇街工作人员透露,11月10日0时一过,蘑菇街的平台成交额在一瞬间呈现井喷式增长。仅仅过了20分钟,实际支付成功的订单总额已突破1000万!中午12点未过,这一数字再次突破5000万,并最终在晚上10点23分,提前完成1亿元的既定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蘑菇街移动端成交占比高达78.03%,平均客单亦突破250元。

  成立于2011年的蘑菇街以消费者社区起家,后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女性时尚消费导购网站,并于2013年年底成功转入垂直电商领域。目前,蘑菇街累计用户量达到8500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已成为国内垂直电商领域一股不容小觑的中坚力量。

  蘑菇街方面表示,为了备战转入垂直电商领域之后的“第一个”双十一,蘑菇街自9月中旬即启动整个活动的准备计划,不仅要求对所有申请参与此次活动的逾10万款商品进行严格的质检,同时还必须得到三位买手的同时推荐,才能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从最终的结果来看,蘑菇街的这份苦心也得到了用户的热烈回应。截至11月11日零时,蘑菇街平台成交总额达到1.43亿元,预计整个“11.11女人购物节”成交额将突破3个亿。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