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百度自曝4起反腐案

2014年11月11日22:34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北京(李洪涛)昨日,百度向员工发布题为《同心协力,打造阳光职场》的内部邮件,首次曝光了2014年以来查处的内部贪腐案,实名曝光了涉案的四名前百度员工,并公布了案情及处理结果。

 百度内部邮件称,原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廖俊、搜索资源合作部负责人王庆伟、品牌展示广告部经理陈刚、展示广告运营规划部客服主管林汉超、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因涉嫌商业受贿或职务侵占,已经被百度解除劳务合同。其中,廖俊严重违纪并商业受贿案已经立案,本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已经追回搜索资源合作部负责人王庆伟/品牌展示广告部经理陈刚涉案赃款,撤销了对王庆伟全部股票期权授予。广告运营规划部客服主管林解除劳动合同,本人主动去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已被刑事拘留。

百度在邮件中呼吁员工共同努力,“打造公正、透明的阳光职场,建设健康公正的职业发展环境,捍卫简单可依赖的公司文化。”

(责编:李洪涛、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