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首款Microsoft手机现身工信部 支持双卡

2014年11月05日0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款Microsoft手机现身工信部 支持双卡

  微软在上个月正式以“Microsoft Lumia”取代了Nokia Lumia品牌,首款Microsoft手机3日现身工信部,型号为RM-1090,申请单位为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

首款Microsoft手机现身工信部 支持双卡

  首款Microsoft手机现身工信部(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

  从图片上看,RM-1090的机身已经完全抛弃了诺基亚的logo,取而代之的是前面板上方和机身背部的Microsoft标识。

  据悉,这款手机配备了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并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及LED闪光灯,运行WP 8.1系统。此外,RM-1090还支持双卡双待、蓝牙低功耗技术,机身尺寸为140.2×72.45×9.32(mm),重量为145.7g,提供黑、白、灰、蓝、橙、青、绿等多种机身颜色。

首款Microsoft手机现身工信部 支持双卡

  首款Microsoft手机现身工信部(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

  随着微软宣布已“Microsoft 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Lumia 830/730将成为诺基亚手机在微软移动旗下的最后两款机型。消息称,RM-1090的最终名称可能是Lumia 640,是首款使用Microsoft Lumia品牌的WP 8.1系统机型。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