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季报营收创新高搜狗单季收入破亿

2014年11月04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季报营收创新高搜狗单季收入破亿

  搜狐公司昨天公布三季报,搜狐集团总收入为4.3亿美元,同比增长17%,较上一季度增长8%。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1.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搜狗收入为1.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6%;在线游戏收入为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

  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表示,公司三季度表现稳健,财务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几条主要业务线继续显现强劲增长势头。搜狐视频保持健康的用户增长,移动端流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40%的环比增长。搜狗单季度收入首次突破1亿美元。9月份,当苹果公司iOS8系统开始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软件,搜狗手机输入法成功占据iOS App商店中国区排行榜首位。

  搜狐三季度财报的最大亮点是搜狗的强劲增长。财报显示,搜狗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06亿美元,同比增长86%,这是搜狗单季营收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同时实现连续三个季度盈利。“搜狗三季度迎来了搜索和输入法两个重要战场的双丰收:移动搜索有了独家的微信内容并邀请了金秀贤代言,输入法入驻了苹果手机。”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搜狗移动端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提升了搜狗的品牌竞争力,也让搜狗商业机体更具持续造血能力,商业模式步入正循环通道。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