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英媒:小米仅用三年时间跻身全球手机制造商前三

李雯

2014年10月31日13:44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小米仅用三年时间跻身全球手机制造商前三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30日报道,最新手机行业研究报道指出,小米科技已成功跻身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仅次于韩国三星和美国苹果。而小米实现这一成就仅用了三年时间。

  英媒:小米仅用三年时间跻身全球手机制造商前三

  据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7-9月当季全球手机成交量达3.2亿部,其中小米智能手机占据6%。而巨头三星由于各方压力,市场份额从去年的35%下降至25%。

  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董事尼尔·茅斯顿(Neil Mawston)表示,小米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而智能手机巨头三星则腹背受敌,除高端市场的劲敌苹果外,中端市场又杀出小米和华为,而在低端市场,三星还需面对联想等其他品牌。

  据悉,目前小米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而近期更加进军印度市场。而据小米印度负责人Hugo Barra透露,小米计划在10月每周销售10万部手机。(实习编译:李雯 审稿:赵小侠)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