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本月裁员3000名 完成7月份1.8万人裁员计划

阿茹汗

2014年10月30日08:3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本月裁员3000名 完成7月份1.8万人裁员计划

Img304905865

  微软本月全球裁员3000名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周三宣布裁减约3000个职位,从而完成了7月份宣布的裁员1.8万人的计划。

  据了解,今年7月微软宣布裁员计划。预计裁员人数为1.8万,占工作人员总数的14%。这1.8万个工作岗位多数来自诺基亚的手机业务部门。

  微软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为完成7月宣布的削减全部18000个工作岗位的任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天宣布的裁员计划将遍及微软不同的业务部门和不同国家的分公司。”他还表示,微软华盛顿州雷德蒙总部的裁员人数为638人。

  报道称,微软可能会在2015年年初宣布最后一轮裁员,不过鉴于第三轮裁员后,微软的18000名裁员计划已接近完成,因此他们的最后一次裁员应该只会影响到少量员工。截至此次裁员完成后,微软在全球还有约11万名员工。(阿茹汗)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