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网友测试徒手掰弯iPad Air 2 苹果:绝非易事

2014年10月28日11: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测试徒手掰弯iPad Air 2 苹果:绝非易事

  据科技网站ubergizmo 10月27日报道,继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弯曲门事件之后不久,iPad Air 2由于机身厚度只有6.1mm,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

  前段时间,顾客对于iPhone 6 Plus的弯曲门事件抱怨不已,有些人甚至亲自到苹果零售店进行弯曲试验,因此,一有新版iPad推出,就难免会有人对其进行相同的实验,但苹果公司研发人员表示,实验结果不一定尽如人意。

  他们表示,iPad Air 2不会像网络视频中展示的那样,单凭徒手就能被轻易掰弯。因为iPad Air 2不能像iPhone 6 Plus那样被放在紧身裤的裤袋中,也就不可能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之下被用户坐弯或是挤弯。即使能被徒手掰弯,也绝非易事。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