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京东比价淘宝家电预售价

2014年10月28日01:2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卢亦杉)继天猫电器城10月15日启动“双11”预售后, 京东也高调宣称自己才是“双11”网购家电的主阵地,“双11”当日,京东将以全年最大力度投放大量资源与竞争对手拼价格。

天猫在10月19日表示,首轮大家电预售达到6万余台。但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闫小兵认为,不赞成以预售方式绑定消费者“双11”当天消费,京东希望全年都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闫小兵透露,今年家电厂家参与“双11”的热情高涨,所有品牌都将投入到京东家电“双11”中,京东还会与厂商合作提供C2B定制,“对手预售的所有家电我们都有,甚至比他们还要低还要全”。

工信部发布的《2014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京东在家电网购领域的市场占比达到58%。闫小兵表示,作为自营B2C商家,与对手相比,京东的优势在于对消费者购物体验的重视。尽管“双11”当日依然以价格作为吸睛利器,但京东在货源、 物流、技术等综合实力方面都提前进行了准备,将推出历史最低价。

过往以阿里独占的“双11”已经演变成了众电商的混战,以服装为主要品类的竞争也拓展至了全品类服务。早在今年“十一” ,家电品类就已掀起了一轮销售高潮,京东、国美在线、苏宁易购都以大促为手段争抢“金九银十”的大家电用户。闫小兵表示, 家电行业的假日经济已经到来,京东家电“双11”的折扣还将低过“十一”,“双11”在家电行业中的地位将不断上升。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