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惠普高管:佩戴谷歌眼镜出门会毁掉约会

2014年10月27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普高管:佩戴谷歌眼镜出门会毁掉约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有意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该公司设立名为HP New Ventures的投资部门,为此类可穿戴品投资。在伦敦举行的GLAZEDcon 2014可穿戴设备大会上,该部门高管雷 爱德华兹(Ray Edwards)谈及当下时兴的可穿戴品——谷歌眼镜和Apple Watch时略有微词,并表示惠普将努力打造更加人性化的产品。

资料图

  在谈及谷歌眼镜时,Ray认为戴谷歌眼镜不会使人看上去更有魅力,相反他说:“想想谷歌眼镜的样子,你会在约会时戴它吗?可能不会吧。因为如果你戴了,大概就很难和约会对象再见上一面了。”

  这位高管也不太待见Apple Watch。他说:“就算你能不断地改变它的功能,但一款你必须不断升级或更新的设备,是无法让你产生情结的。这毕竟不像一块瑞士手表,也不是能陪你一起经历时光的洗礼、让你在情感上依赖的东西。你绝不会想要把这样的智能手表传给你的孩子。”

  这位高管称,惠普要做的智能可穿带设备将更加注重人与物之间的情感联系。就像惠普近期发布的豪华智能手表,是由惠普与时尚设计师迈克尔 巴斯蒂安((Michael Bastian)和Gilt.com联手打造。设计师负责硬件设计,而惠普则为该手表提供软件支持。

  惠普所期待的是做出像高档珠宝一样的手表。即使戴上这款手表不会让你的魅力急剧飙升,至少它也不会在约会时为你减分。

  高速发展的科技行业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无需再把智能手机握在手里,而会将它们穿戴在身上。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