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富士康将在郑州建新厂 或为iPhone产屏幕

2014年10月27日08: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士康将在郑州建新厂 或为iPhone产屏幕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富士康计划在郑州建立一座新的手机高端屏幕生产工厂,拓展电子产品供应链。

富士康将在郑州建新厂 或为iPhone产屏幕

  富士康将在郑州建新厂 或为iPhone产屏幕(图片来自SiliconANGLE)

  据悉,富士康真正与郑州市政府进行潜在的投资可能性,最终投资规模将达到350亿元人民币,双方讨论的内容包括如何划分投资等条款。至于具体的投资细节,双方并未给出结论。如果协议达成,这将是富士康迄今为止在高端配件制造领域最大的一笔直接投资。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或其他投资者是否被邀共同投资该显示屏工厂。知情人士称,富士康希望抓住对高分辨率、节能显示屏需求增长的机会,在未来几年向苹果和其他智能机制造商供货。

  去年,富士康的营收高达1300亿美元,并且已经开始生产一些iPhone配件,而移动显示屏的生产难度更大,利润率也高。苹果当前的屏幕供应商包括日本夏普、Japan Display以及韩国LG Display。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