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确认推Microsoft Lumia 取代诺基亚

赛迪网

2014年10月26日09:2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确认推Microsoft Lumia 取代诺基亚

  0月26日消息,据报道,微软证实,“Microsoft Lumia”将取代诺基亚成为新的手机品牌名。

  从上月开始,微软就已经在暗示计划弃用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品牌。微软也一直在将Nokia.com向旗下新的移动网站缓慢过渡。本周早些时候,网上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近期退出Microsoft Lumia品牌来取代当前的Noika Lumia,就在10月24晚些时候,微软正式宣布推出Microsoft Lumia品牌,并且将于近期推出该品牌的首款WP8.1设备,新机在机身上将会带有Microsoft的标志。

  微软这一举措并不代表“诺基亚”的消失 。据了解,诺基亚品牌还会存在,现在是一家独立的公司,不设计手机业务,专注研发地图等内容。

  据悉目前正在销售的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仍然将会继续发售,不会受到新品牌退出的影响,此次公布的新品牌只是涉及WP8.1系统,而诺基亚推出的众多功能机仍然会以诺基亚的品牌发售。

(责编:薛白、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