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升了等于没升 iPad mini3性能与上代持平

2014年10月25日14: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升了等于没升 iPad mini3性能与上代持平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一代iPad mini目前已经正式开卖,但是从多方得到的测试结果显示,iPad mini3已经沦为“二等公民”性能居然与上一代基本持平,甚至配置还略有缩水。

升了等于没升 iPad mini3性能与上代持平

  iPad mini3性能与上代持平(图片来自腾讯)

  外媒经过Geekbench 3测试后得出iPad mini 3的单核成绩是1363,而多核心成绩是2464,作为对比iPad mini 2的成绩是1365和2445,所以两者的成绩基本没差。

  另外,媒体在测试中还发现,在Geekbench 3测试中显示,iPad mini 3的A7处理器主频只有1.26GHz,内存为969MB,而iPad mini 2的A7处理器主频为1.3GHz,内存是973MB。

  其实对于iPad mini来讲坏消息并不只有一个,那就是用户对于他的热情正消退。数据分析公司Slice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在全新iPad和iPad mini展开预购的10月17-19日这三天时间内,iPad Air 2的预定量占据了所有iPad预定中高达97%的份额。

  而且,大约有三分之一的iPad Air 2预定消费者都曾在不久前刚刚购买了iPad mini。从这一数据统计中我们不难发现,随着iPhone屏幕尺寸的大幅升级,消费者对于iPad mini的购买热情已经大不如前。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